close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