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曾  如此寵愛一個人

我從來也不認為  這是一種寵溺  

bo 卻說   我寵壞他了

才讓他  這麼看不起我   這麼不愛惜我

乖乖的離開   是為了等待奇蹟的出現

靜靜的等待   是為了證明我的愛  不是一時的 

但   他心中的她  

                             ~     習慣了這個她

                                    很難改變她所給的習慣

                                    很難找到我所想要的溫柔

                                    很難找到我所習慣的貼心

                                    很難找到我所要的可愛           ~



我  一個我  就算給他滿滿的愛與等待

也無法   穿越這心牆   征服他


該學習  放掉  放掉心底的牽掛

牽掛一個永遠不屬於我的人   是一種折磨  是一種牽絆

一個沒有心的人   我不想要

擁有的  僅是   心藏淚痕在手心  所剩無幾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 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