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連日來天氣陰晴不定
氣溫上上下下,令人無法捉摸
讓我受寒了
週末假日就這樣睡了一整天
連bo想找我出門都提不起勁
下午3點,妹子開我房門,才知原來我還在家....(嚇到她了~因為睡太久嚕 )

在床上翻來覆去 ~頭痛欲烈~真的快痛死了
起床吃個感冒藥~不起來還好~一下床反而想吐
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不過還真的又痛又反胃又想吐....(別說我有了~幫我找到對象再來懷疑我呗) 

吃了藥,坐在客廳中休息一下
坐著~坐著~又快睡著ㄌ
妹子看我一整天沒吃東西
幫我煮了碗麵給我~
麵吃到一半~她還開心的跑來說
大姐~我煮碗薑湯給你喝好不好~
幹嘛對我這麼好~
拜託~你嚇到我了~哪有人睡這麼久的....原來你感冒了~喝點薑湯會好一點
喔~那你會煮嗎?
那很簡單的....切一切放入水中滾一滾就好啦
ㄛ~好呀!謝謝唷!
(心中超感動的,本來寒冷的身子都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