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   天氣很溫暖  很和煦

如果我有一台車  便可以隨時輕便  整裝出發

去我想去的地方  去晒晒我的心情

上天 下海  都可以  帶著心愛的球  一起開心出遊

這是  曾在心裡  默默對球許下的承諾

不過  現在  這是一個  永遠無法完成的承諾 

這8年來  經過很多很多  令人傷心無力的事

都是球  一直在身邊  默默陪伴  默默安慰

才能再一次看見那個開心的我
 
所以  許下  一定要帶球到處遨遊的承諾

今天  天氣晴   讓我想起了  這  未完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