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天, 我們家老二就要結婚了

想想前幾天還跟她吵架,真是的,隔天就覺得後悔了

老二在家的時間只剩下這幾天,不管是有什麼事,我也不該發脾氣

我應該祝福她的

親愛的妹~

大姊還是很愛你的  雖然我們都是愛在心裡  口難開

但是我真的衷心期望你可以幸福

知道他們一定會好好疼你  愛你  保護你

可是一想到  你真的要離開家  去另一個新的環境生活

總會擔心牽掛了起來

看你從訂婚到結婚,所有的事你都一手扛起

大姐也沒幫上什麼忙,看你這樣,就知道往後的日子也不需要我們擔心什麼

可是還是想告訴你

我們是你永遠的後盾  永遠的肩膀  永遠的力量

不管往後遇到什麼事   

我們還是要一起分享  一起幫忙  一起生氣  一起出氣  一起哭  一起笑

知道嗎~

記住~你們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不然我一定會找張先生算帳的 ~ 

好呗~就醬~不然我又要哭得稀哩嘩啦了~

還有...丁丁可以晚點帶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