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是卡家的第一場婚禮,經過半年的籌備,今天終於要上場了

這場屬於卡二妹的婚禮,都是她親力親為籌備的

真是辛苦她囉!!

~除了卡姐是個迷糊蛋外   卡家的美女可都是能幹的很ㄋ~~~

--------------------------------------------------------------------------------------------------------------------

卡二妹特別請新祕幫 卡媽  卡妹子  卡姐  畫美美的唷!!




大姨是個好命人~所以新娘子都是大姨牽著走的唷!!  ( 這是習俗~這樣新娘也會好命ㄛ)





中間迎娶的感人熱淚來不及拍照~

因為我是伴娘~沒空可以拍.....就跳過呗!!

來到新人的新房~他們只能坐在位子上不能離開

所以~我們就拼命拍照囉!! 

這是郭瓊~卡二妹的高中密友

她很優唷!! 是法文研究所的高材生ㄋ




卡妹子這一對小情侶~很甜蜜唷!!




卡姐跟陽光哥哥~兩人總喜歡鬧來鬧去的~





卡妹夫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才~這些是他樂團的好友





來到晶宴飯店的新娘房~卡二妹正跟花僮LuLu培養感情
LuLu可是個很有個性的小美女唷!!





最美麗的新娘側拍





戴頭紗了唷!!





小情侶先留個影~





新娘房的落地門一開就可以眺望宴客場所唷!!





原來是最後拿來當抽捧花的舞台~






卡姐也來參一腳~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不過~沒拉到...是我旁邊的美女拉到的~~
話說~本來我跟她拿到同一條線...好心讓給她....哇~把好運給了她...







新娘子很喜歡這件禮服~要我們幫她拍下來~



婚禮圓滿完成~

卡爸跟卡媽都很開心

把卡二妹嫁出去了~而且多了個兒子~

不過這天~苦了我~

聽到最多的祝福話~就是~ 

加油呀!! 什麼時候換你了 -------呵呵~我哪知呀!!


*其他照片在相本中~有空去看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