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的習慣「初級篇」(3)

活用受人喜愛的粉紅力

因為粉紅色是子宮的顏色,為培育自然萌生之愛的代表色

粉紅色所擁有的魔法不只針對女性,對男性也能產生直接、良好的影響,所以請積極親近這個顏色。因為,粉紅色是我們在母體中每天見到的子官顏色! 

所以,粉紅色能自然地使我們平靜、感到安心。特別對男性而言,遇上這種身著嬰兒粉的女性(比如說將粉紅色高明地活用在化妝和服裝、配件上),瞬間就會感到放心,總覺得有股懷念、又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感,一種打從心底被溫暖的效果,完完全全地被其吸引。男性們只要靜靜地陪在這樣的女性身邊,就會感覺非常舒服,然後不知不覺中就愛上了那位女性。 

而且粉紅色本身就是能夠左右、影響女性精神的顏色,它能柔化表情、活化女性荷爾蒙、讓肌膚柔滑、美麗、使女性更年輕,幫助女性培養女人味,成為一名可愛、性感都恰到好處的女性。

色彩和荷爾蒙的分泌作用會影響心理,從女性內在引出溫柔、成熟、開朗、幸福等種種感覺,讓這位女性成為男性眼中充滿魅力的對象。

想要享受粉紅魔力非常簡單,請選擇下列重點中讓妳不會抗拒或喜歡的項目試試。

成為被愛的粉紅女郎重點: 

★唇膏、腮紅、眼影都使用粉紅色。
★隨身帶著粉紅色手帕(上面有花樣也沒關係)。
★穿嬰兒粉色的內衣(不喜歡粉紅色的人或是在辦公室中只能穿深色套裝的人,可以試試在衣服裡面穿著粉紅色內衣)。
★粉紅系的指甲油。
★穿粉紅系的衣服。
★使用粉紅色的化妝包或小件飾品。
★粉紅色的家具、擺飾。

就算現在沒有對象可以讓妳見識粉紅魔力的效果,但只要日常生活中多多使用粉紅色,對妳的身心都能產生良好的影響。為了不知何時出現的好男人,先開始使用看看吧。

巧妙利用香氛

香味和氣味有天壤之別!其中的差異決定他人對妳的印象好壞

香氛是一種能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的好東西。

香氣會刺激嗅覺,在腦中留下深刻印象,所以能讓對方記得好的香氣,就能在他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正因為會在對方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一定要注意千萬別用錯了香氣。還有,香氣用得太多反而會變成負擔、惹人不快,沒有任何好處。

做個優雅飄香的印象美人吧!
下列就介紹妳不可不知的香水種類,以及正確使用方法的實用小常識。

香水的種類:

根據溶在酒精中賦香率的不同,香水可分為下列四類,依個人喜好選擇自己想使用的即可。

★香精(Parfume) 

香味持續力約為五至七小時(香料濃度在百分之十五至百分之二十五)。香精濃度最高,價格也最昴貴,因此一般香精瓶都是以沾式設計為主。但是香氣豐富、深刻,也很持久。

★香水(Eau de Parfume)

香味持續力約為四至六小時(香料濃度在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與香精接近。但因為濃度較低,比香精低價所以容易購買。最適合夜晚使用。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香味持續力約為三至四小時(香料濃度在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香味較淡,也比較不持久,最適合白天使用。沒有強烈的香味和主張,所以疊擦也沒關係。因為使用方便,很有人氣。

★古龍水(Eau de Cologen)

香味持續力約為一至二小時(香料濃度在百分之三至百分之五)。最適合淋浴後恢復精神或轉換心情時使用。可用在全身,但是容易過敏的人請先在上臂等部分試用後再用於全身。

快樂的香水使用法:

「香水要擦在脈搏跳動處最具效果」是非常正確的觀念。所以噴灑於手腕、耳後(絕不要擦在耳垂上)、手肘等處,最能自然散發香氣。如果希望香味更均勻,可離大約二、三步距離,將香水向空中大範圍噴灑,轉一圈或走過香霧,讓香水均勻落在身體上,留下給人好印象的淡淡清香。千萬不要有「香氣能遮蓋異味」的想法,因為異味會影響香氣,最後弄巧成拙。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雖然香水擦在脈搏跳動處最有效果,但除非妳想和情人有一個甜蜜香氛的夜晚,否則不要將香水擦在胸前(心臟跳動的地方)比較好。因為這樣可能會沾到別人的衣服上,吃飯時也可能會被香味干擾而不能享受食物的美味。

選香水不應該光聽別人推薦,而是要選自己喜歡的香味。選購香水時,最好試擦一段時間後再購買,因為香氣不只是單一香味,還會隨時間以及個人的體味而改變調性、感覺。只要能依自己的喜好、體味、當時的感覺選出最適合的香水,做個香氛美人,妳的「好女人」形象就會大大提升,戀愛運自然也跟著高漲。

~內容摘錄自《幸運力--揮別厄運,當個好運女》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