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的習慣「中級篇」(1)

增加自己的「女人味」

戀愛運提升,讓妳成為被愛、被重視的人

想提高戀愛運,第一步就是增加戀愛機會。想擁有很多戀愛機會,就要讓自己在男性的眼中是個「適合作為戀愛對象的女性」。換句話說,不管妳有多少男性朋友,或是在工作與生活圈內有多少與男性相識的機會,但只要沒有「異性緣」,那麼妳只會被男性看作是個「哥兒們」、「好朋友」,永遠與戀愛扯不上關係。

有些女性抱怨自己公司的男同事稀少,身邊幾乎沒有男性,或著認為專注於工作中讓男性卻步,所以等不到緣分,無法談戀愛,其實她們可是大錯特錯。

即使公司裡的男性職員很少、身邊幾乎沒有男性,或者生活重心都是工作,這些都不是沒有戀愛運的藉口。一個充滿女性魅力的人,無論到哪裡都能吸引異性的眼光,經常受到男性的邀約。所以沒有戀愛運的根本原因在於本身魅力不足,無法讓男人將妳當作戀愛對象。

千萬別再怪罪男性數量的多寡或妳只專心於工作這類原因。這樣本末倒置的看法只會讓妳自艾自憐,反而不正視問題、積極改善。如果妳不想再當「壁花」、「電燈泡」或「哥兒們」,就趕快改變自己、增加魅力,這樣不論妳身處何種環境,都會有人意識到妳的存在,只要妳懂得散發魅力,無論妳身在何處、去到哪裡、遇上何人,妳都是個令人在意、吸引異性的女性。

但是要如何才能增加魅力,讓男性把妳當作「戀愛對象」呢?

答案就是──加強自己的「女人味」。

只要妳意識到自己的女人味,強調自己與男性不同,就能自然散發女人味,讓男性印象深刻。其中方法之一就是加強女性擁有的特點,並培養它成為自己的優點。 

例如,多表現出一點體貼、溫柔、如母親般容納對方的心。還有,捨棄粗魯、男性化的談話方式,改以溫柔、和緩的語氣。不要只穿黑或灰色的外套加西裝褲這樣的套裝,改穿粉嫩、明亮的時髦服飾等等。總之,可別埋沒上天賦予妳的天性,善用女性特質,作個充滿「女人味」的人。

如果妳不只要戀愛,更希望找個「好男人」談戀愛,那麼妳更要善用「女人味」。因為一般被社會所稱許的「好男人」,大多符合幾個條件:一、他們都能自立。二、具有經濟能力。三、以自己的能力積極獲得喜歡的女性青睞。四、重視自己喜歡的人,並且有保護自己愛人的能力,這樣的男性所喜歡的對象,大多是和自己的男性特質完全不同、充滿女人味,能與其互補的人。

「好男人」找的對象不一定是絕世美女,相反地,就算對方是個絕世美女,但完全感受不到她的女人味,男性對這位女性的喜愛不容易長久,如果妳充其量也只是中等美女,但是充滿女人味,反而能吸引好男人,戀情也比較能夠長久。

女性要千萬記住,基於人類的天性,大部分男性不會選和自己一樣是個工作狂、充滿陽剛味的女性談戀愛、結婚。

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女性,並非就是在男性面前表現出柔弱、弱勢的一面,而是善用女性特質增加魅力,才能吸引重視妳、疼愛妳的人,所以「女人味」正是與好男人結緣、提高戀愛運的要素。

如何增加自己的女人味

守則一──提高魅力指數,讓妳充滿女人味的外表教戰守則
人的第一印象通常都是外表,所以我們必須從外表開始展現女人味。看著自己的外表充滿女人味,有助於妳的內在變得更有女人味。

★洗澡時勤做身體保養。(享受淡香的沐浴鹽或香精)
★每兩週做一次臉部除毛,把汗毛處理掉。(汗毛太茂盛,成了一個鬍鬚女就糟了)
★要澈底做好肌膚保養。(粗糙的肌膚會令男性倒胃口)
★穿合身的衣服展露出身體的美好曲線。(free size或是過寬的衣服,完全無法襯托身體曲線。腰部是鬆緊帶的裙子還有寬大的T恤也儘量少穿)
★確實地梳頭髮。(梳頭髮這個動作可以除去妳身邊的邪氣和低級波動)
★頻繁照鏡子。(有研究數據指出,常照鏡子的人會比不常照的人美,而變美的秘訣在於常照鏡子的人,擁有強烈的自我意識以及會投注比較多的心力在外表上)
★使用適合自己體味的香水。
★畫出清楚的唇線,再加上厚厚一層唇蜜塑造出光澤感。(許多男性覺得嘴唇是女性的性感部位)
★塑造纖細的腰圍。(美容醫學學者的研究數據指出,男性對女性的纖腰最感興趣
★不說話的時候也要保持微笑。
★沉默時的微笑能帶給男性安心的感覺,表現出妳女性的優點。
★多穿明亮色的衣服和小配件,盡量少穿黯沈色系的衣服。(例如灰色、黑色等)
★多穿裙子和洋裝,少穿褲子。

守則二──澈底塑造女人味的內在教戰守則
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女人味,不僅氣質滿分,更是毫不做作、渾然天成的超級魅力!讓妳的內在也充滿女性魅力吧!

★感謝自己生為女性。
★讓自己有穿著打扮的自由,允許自己穿得漂亮。
★無論做任何事或行為舉止,在行動或表現前請先思考:「怎麼樣看起來很優雅?」、「怎麼樣才有女人味?」
★多想「我真的很美」、「我很有魅力」,發掘、認同自己的長處,就能更加突顯自己的長處。
★多做一些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讓生活充滿生動活潑的場面。
努力追求夢想。(這是最能讓人閃閃發光的秘訣!原因就是比起內在,妳的靈魂發出的光更加明亮,氣質的美麗和強度沒有其他東西能比得上。)
★隨時展現體貼、溫柔和有女人味的動作。
★用字遣辭要更柔軟,多使用給人良好印象的詞語。
★多閱讀女性雜誌或書,提高感性和美麗意識。 

(內容摘錄自《幸運力--揮別厄運,當個好運女》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