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商業周刊 標題為~~好事吸引力~~ 講起ㄌ 這是一個古老理論  卻是新顯學

日前不久也才看完~吸引力法則~一書

深深覺得~利用吸引力法則~真的會讓你  好事不斷 心想事成

吸引力就像一個泡泡氣場  圍繞著你  你心想什麼  就會吸引什麼東西進入泡泡圈

你想要什麼顏色的泡泡  全由自己決定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並且有著某種頻率

幫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會送到宇宙,然後吸引所以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

這就是簡單的~吸引力法則~

而且書中有強調一點唷   對於吸引力法則   你一定要常堅定的相信信任

它就會幫你完成你的願望喔!!

當然  想要  ~心想事成~  還是有一些簡單的步驟

原書中~作者分成3大步驟  而  商業周刊  則細分成5大步驟

1.犛清願望--弄清楚自己要什麼  是很重要的   一般都說~我不要.....

                      換個方式說~我要.....~用正向思考的模式進行  你才能得到正面的力量 

2.向宇宙下訂單--確定自己要什麼後  大聲的說出來  越明確越好唷

3.專注自己的願望--有三個小小步驟 

                                   A.許願文: 將自己的願望寫下來  加以詳述希望它帶給你的感覺

                                   B.願景版: 將自己要的東西或願望的東西之照片或具象 放在看得見的地方

                                   C.觀想: 常想像~你已經實現願望的喜悅~      

4.重新調整頻率--有時  總會偏離一些些軌道  所以適時的修正  重心調整一下頻率市必要的

5.感覺即將擁有--堅信自己一定可以  就會擁有實現願望

簡單的方法+正面思考的能量  馬上帶領你進入  心想事成的夢幻卻實在的境界

還有~想要心想事成  利用改變說話的方式  也可以唷!!

譬如說~

少用 [ 別 ]  [ 不要 ] [ 不是 ] 等字語

多用 [ 我決定 ]  [ 我要 ]

利用 [ 現在進行式 ] 取代 [ 現在式 ]
   
         與其說~我希望擁有幸福    不如說~我正在前往幸福的路途

         與其說~我要擁有100萬     不如說~我正朝向100萬財富的方向前進

啟用 [ 反問法 ]
     
         當你聽到自己說~不~時   反問自己  那我要什麼

          
這些都是很確切的實行法則   好好跟著做    一定可以成的~沒問題

到目前為止  陽光超級無敵美美小卡卡  立即有用 馬上心想事成的案例

就是~找停車位

真的很神奇唷!!  每每準備找車位  只要大喊一聲  ~我一定有位子停  其他的就交給吸引力法則吧~

不到5分鐘  就一定可以會出現位子!   不是眼前停車位的車子  馬上開走  就是繞一圈回來後就有位子

真的真的  有一次  跟朋友去公館夜市

那條街上 路邊停車位  超難找的  是眾所周知

但~ 就在我喊完~   ~我一定有位子停  其他的就交給吸引力法則吧~

嘿~眼前  路邊停車格裡的老兄  馬上就離開  讓我們停咧   哈哈哈  超超Luky

BK也說  他來公館10幾次  也從未停過路邊  而且還離我們要去的餐廳很近
 
他也開始  崇敬起~吸引力法則~

真的唷!!  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