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房子適合你

老鼠/最好在蛇年或者羊年買房子,蛇年跟羊年算一算就知道,剛好是前五年跟後五年,就表示在這個前五年跟後五年,這兩個年買的房子最沒有問題,永遠買到好房子,那不是這兩個年買不是一定不好,只是會有小問題發生,像是產權不清、漏水等等之類不好的現象。宅屋的最佳條件,就是要在北方或者朝北,台北的北區或是有北的路名,都是比較適合的;另外因為老鼠是屬水的,屬水最好就買1樓跟6樓,或是加上去的11162126都對,門牌號碼也盡量買單號,這樣運氣會比較好。

牛/適合買房子的時間最好是在馬年跟猴年,這道理跟屬鼠的一樣,然後因為他是叫做三會方,一樣是北方,一樣是水,所以是北方或者朝北,但是樓層是屬土,所以是第5樓跟10樓,一樣1520,再來門牌是雙號.

老虎/最好在羊年或者雞年買,房子是東方或者朝東,或者路的有東的都算,樓層最好是38樓,門牌要單號。

兔/兔的最好的年份是猴年跟狗年,最好是東方或者朝東,樓層再3樓或者8樓,因為38是木,門牌是雙號。

龍/屬龍的是最好的買房子的年份是雞年跟豬年,條件是東方的、往東走的或者朝東的房子,樓層最好是5樓、10樓,因為5 10是土,然後門牌是單號的。

蛇/最好買房子最好是在狗年跟鼠年,也就是今年就可以買了,而房子最好是南方或者朝南的,樓層是2樓、7樓,因為27是火,門牌是雙號的。

馬/最好的是豬年跟牛的年份買房子是最理想的,買的房子是南方的或者朝南的,那麼樓層是2樓、7樓,或是12172227,要單號的門牌。

羊/屬羊的最好是在老鼠年跟老虎年買,那麼買的房子條件是南方或者朝南的房子,樓層是5樓、10樓或是1520,然後門牌號碼要是雙號。

猴/屬猴的最好年份是是牛跟兔的年份,買房子的條件是西方,就是你家裡偏西或者目前台北市的西區等等之類,或者朝西的,樓層是4樓、9樓,然後門牌號碼是單號。

雞/屬雞的買房子最好是在老虎年跟龍年,那麼買的房子最好是西方或者朝西的,樓層是4樓、9樓,那麼門牌號碼最好能夠雙號的。

狗/屬狗的他買房子最好是在兔年跟蛇年,買的房子的條件是西方或者朝西的,樓層如果能夠5樓、10樓更好,然後門牌號碼能夠單號,單數的更理想。

豬/屬豬的買房子最好是在龍年跟馬年,就能夠買到好房子,買房子的條件是北方或者朝北的,那麼樓層是16或者11162126,門牌雙號是會比較好 

轉載自--開運鑑定團  黃有輔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