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佳、物價狂漲,而你的或是老公的薪水卻怎麼也不調高…不過儘管時機不好,還是有人賺得荷包滿滿、升官發財!想成為幸運兒之一嗎?其實只要把我平常教給大家的小祕法好好運用在生活裡,增強你的好運能量,就能增加進財機會,讓你財路大開、財源滾滾喔!

1.祈福許願燭,開啟黃金運程

  想要財路前途光明、大放異彩嗎?利用許願蠟燭就可以幫您實現心願!
(1) 求正財偏財:以黃色、藍色系,元寶、蓮花、水滴、圓柱或甕形蠟燭為佳。
(2) 開運吉時:在農曆初一或十五的凌晨1~3點;早上7~9點;下午1~3點;晚上7~9點。
(3) 開運方法:請擇一吉時,點上蠟燭,然後默念自己的姓名、生日、住址及願望,
     之後念七遍黃財神咒「嗡。藏把拉、雜楞札也、梭哈」 即完成祈福開運儀式,
      能幫助您招財進寶、財運亨通!

備註:

(1) 燃燒蠟燭時,請注意環境安全與空氣流通。
(2) 一個願望一個蠟燭,而一次就要全部燒完,祈福效果較顯著。


2.招財純金戒指,強力吸金防漏財

  每根手指均代表著不同的指引和能量,其中「無名指」屬於無限擴展與延伸的能量,想要加強招財能量,可以在無名指戴上金戒指,對於正、偏財運的提升助益良多,能幫助您進財順暢、聚財有方。而「尾指」屬於守護、轉化的力量,若理財能力不佳,無故破財,或經常被小人劫財,則建議戴上金色尾戒,可加強守財與聚財能量,防止錢財流失!所以在這兩指戴上招財戒指,不僅強化進財,也能防止漏財!

3.貔貅神獸來把關,最佳財物守護神

  貔貅乃是招財靈獸,能忠心護主護財,尤其以黑色貔貅更能招來暗財,讓您不動聲色,悄悄的賺進大把鈔票並防止漏財!佩戴貔貅飾品於右手能為您吸收負面能量、消災解厄;佩戴於左手可幫助您快速進財,幫助您有效制止小人暗害劫財,匯集各方好運,就能幫您牢牢抓緊致富機會,並防止無端漏財機會,讓您的財富直線上升!





~~ From 雨揚居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