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歌名:我愛你懂不懂
詞曲:莊景雲.gary
演唱:劉明峰
編曲:陳歆儒


-----------------------------------------------------------------

找歌下載時  聽到了這首  當初只覺得  旋律聽來甜美 與 淡淡的愁

看到了歌詞   會心一笑

詞裡的意境  就如我當時情殤  的  感觸

很不捨   卻又不得   不放

只留下   所有的不堪  給自己

現在  只是  會心的一笑

因為  一切  都不一樣了

當你的愛情   受傷時   永遠  不要氣餒

上天   會為你  找到  另一扇  願意因你而開啟的窗

永遠相信  你就能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