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轉職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 他爆瘦了4.5公斤

身體一向不好的他  讓我很擔心   

但  除了  因為  新工作的壓力大外   主要還是因為  ~人~ 的關係吧

B的主管是個講話非常惡毒的人

不是常罵人是  白癡  笨蛋  就是說 你頭腦裝大便呀  你會不會想去撞牆死一死算了

又或者說   你在別人眼裡  也許很行  在我眼裡   你只不過是個暇疵品

你是喜憨兒唷  智障 ><  

..................諸如此類...............惡毒之話.................未成年不宜.......................

我的天呀   當時  聽到  真的覺得非常之誇張  

哪裡有人  對一個新進員工   說話如此過份的

就算是  要給個下馬威  也要有點分寸吧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這社會 原來   真的有這種   潑婦罵街的人存在唷!!  太讓我大開眼界ㄌ

這種人  如果有男人敢要她  真的是有被虐待狂  不然就是犯賤

原來  這  犯賤的人  我認識耶

好神奇唷!!  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