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越來越清楚   該如何面對自己 

今天  終於說出  內心真正想跟K說的話

我沒辦法  讓  受過傷的心  一再讓他  撥動  又波動

的確  Kaka並不大方  裝大方  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勇於面對自己  才是真我

分開後的我們  只適合  當  陌生人

這是 最適合我的方式   不想  7年前的往事重演

所以  只有  勇敢面對   迎向未來

雖然  有些  遺憾   

但  那  只會是一下子 

因為  對於我來說   K 不是我生命中該付出的人

生命是該用在值得付出的事物上~你有多少時間去浪費~該學的人生課題太多ㄌ~

是呀!!

所以  希望  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