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球  謝謝你



心愛的球  謝謝你

7年來 因為有你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不管是遭遇什麼樣的挫折與困難

都不怕一個人  因為有你

只要抱著你  所有的傷心難過  就會一掃而空

所以  我依然  微笑面對著明天的太陽

直到你的離開  我才知道  一個人  面對一切

是多麼的可怕與無助

我才知道  有你   是多麼的幸福

你的離去  對我的打擊很大

幾乎  就像溺水的小孩  到處找浮木   到處找依靠

也許  是因為  我的  依賴感突然變重

旁人  受不了  而一一離開

一年了  你當天使也一年了

姐姐 知道  你永遠在我身邊  在我心裡

永遠不曾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