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只能窩在家裡

無聊的我  開始在家中開起Kaka演唱會

一連串唱了好幾首歌

唱到  范范的~啟程~  我竟然哭了

心中是充滿了感謝與幸福  謝謝mimi

你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現在有你  陪著我  度過每一天  走過每一段旅程

我不再害怕  黑夜的來臨  因為  我知道有你

以前  我就明白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所以當我抓的越緊  幸福就離我越遠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總是這樣告訴著自己 

但  受傷的  總還是自己

直到遇見你

我抱怨你   不夠完美  不夠優秀  不夠帥

可我內心  卻 清楚明白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是找到永恆

在通往  未來的康莊道  我知道

有你陪我走過  許多的風風雨雨

你能讓我看見   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    過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你能讓我看見      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     過程

                
                                                                          謝謝mimi的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