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的最後一天

與妹子們相約好  要一起看101煙火跨年

下班的時間還早  所以先去饒河夜市吃飯

準備離開時  已經晚間11點半  打個電話給妹子  確認一下位置

沒想到  此時  台哥大竟然當機  所有電話都打不通ㄌ  

找不到妹子   我們也只能憑印象中的地點去找  最後  還是迷路嚕  找不到

就醬   我們塞在馬路上  kaka已經不開心了  mimi還在巷弄中鑽來鑽去的

終於  12點一到   煙火開始齊發   而我們  在車陣中   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聞到煙硝味

什麼都看不到   結果   隔壁車的人 開心向我們說 ~~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呵  開春第一句祝福  竟然是陌生人給的  呵呵~

不過  我已經情緒難耐   檔不住ㄌ   發飆嚕   

找不到妹子  看不到煙火  電話打不通   車子開不動  只能在車裡看著窗外人山人海的行人

心情很糟  so 免不了~~~~  mimi 勢必要掃到ㄌ 

發了一頓脾氣後  mimi 還是溫柔耐心的告訴我

晚上發生的狀況  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    別氣ㄌ   寶貝別生氣了

( 接著  握著我的手   然後  靜靜的開車  送我回家 )

-------------------------------------------------------------------------------------------------

2008的最後一天  真的很芭樂   尤其是台灣大哥大   太誇張了吧

不過  mimi真的很好  我這麼生氣  他還是耐心的安撫  沒被嚇跑ㄋ

呵~ 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