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4 048.jpg     


以前的kaka 

總是對朋友比對家人好 

總是對外人掏心掏肺的

可是最後  受傷的人  永遠是kaka

為了跟每個人都打好關係  忘了該如何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甚至不敢勇敢的拒絕   為的  就是怕失去朋友

但往往  這樣的kaka  只是不斷被邊緣化   

Kaka 以為的閨中密友  別人可不這麼認為

kaka 以為的付出一切   愛人一定會為我開心門

這一切  卻都僅是  自己的~自以為是~

直到認識了Kevin  他教了kaka   感情  是有階段之分的

大部份的人  是不習慣  一下子太熱情的人   kaka總是這麼熱情  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

是的~ 我受傷了~

所以  認真的  謹慎的  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讓別人傷害kaka了

因此  才發現   家人  原來才是kaka應該付出  掏心掏肺的一群呀!!

對外人  我不再友善  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   我不再牽掛

對意圖傷害我的人  我會先保護好自己

家人  才是永遠不變的避風港  在這兒   才有力量重新站起來

mimi 也謝謝你  不管kaka怎麼任性  不講理  

你永遠用你寬容的愛  包容我  愛我   總是如此溫柔對待著kaka  ^^

 

 



~~~  一個   有感而發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