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43_200.jpg 

mimi 說~ 都過去了  有些事  過去了  就別再氣了.......

是呀~  我也想放下  我也想過去

但~~~~是她~~~~  不願意放過我吧

總是有意無意的提起一些是是非非   就是喜歡搬弄是非  才開心吧

以前剛認識時  還不知道她的個性 

還好被貴人提點   要小心此人也

才知~~原來   她的興趣  就是嘴碎     

喜歡把別人的名聲搞臭  是她的專門

喜歡在別人背後放冷箭  是她的嗜好

喜歡拿著雞毛當令箭   是她慣用的絕招

喜歡讓別人秘密不逕而走  還說人不是我殺的  是她鬼遮眼

別把別人都當笨蛋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已莫為

當她在我面前   講   誰誰誰的不是   某某某的罪行   xxx是垃圾  時

我就清楚的明白  如果有一天  我讓她不高興時

ME   就會成為  下一個  被她  批判  嘴碎  放冷箭   看不順眼  的  眼中釘 

哈哈  該說我  神機妙算ㄋ  還是  叫我先知

惡夢  來了   就永遠  揮之不去 

好可怕呀   俗語說  惹龍惹虎  就是麥惹到恰走某

唉呀  或許  我該準備個什麼  好好保護自己

不然  來個    打小人或是巫毒娃娃   應該也不錯 

吼~ 真想罵髒話...... 真是個  你奶奶的~    

 

toy18-0830-the%20devil%20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