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651856.jpg  


不是很了解我的 人  maybe會認為  我脾氣不好

不是很接近我的人   maybe會認為  我有距離感

不是夠聰明的人      maybe會以為   我很愛計較

不是我冷酷  不是我耍大牌  不是我難接近  更不是我喜歡淄珠必較

如果  你曾參與我過去5年的歲月  你會知道  kaka  為什麼會蛻變成如此

有些人  有些事   不想碰   不想交往   不想了解 

只是  簡單的想保護自己罷ㄌ

曾經  經歷過的一切   豈是一些凡夫俗子可以了解的

幸運的是  回歸平凡與簡單   是現在的幸福

不願現在的幸福被破壞   只有更加努力保護與珍惜

kaka的熱情  體貼  善解人意  只為我的家人  我的愛人  我的麻吉  而散發

其餘的   對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也好   對我不友善也好

kaka 也沒必要  討好那些人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