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6.jpg 


看看呗~  是不是很拙

直頭髮  戴眼鏡的kaka  真的很沒特色

連對面公司的姐姐  也說  直髮的我  沒以前那麼亮麗了

對照一下~~~


 DSC02438.JPG   


是不是  捲髮的kaka  媚一點  美一點呢!! 

呵^^  其實本來就知道  自己比覺適合捲髮

以前還曾一度認為   留了直髮  就能夠讓他更愛我

原來  愛不愛  早知道   根本不是因為  直髮或捲髮  而來決定愛多深

自己也早知道  只是不斷的催眠自己  

別人的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卻太認真  

人生的功課   不會只有一個   而且也不會永遠都做惡夢

還好  mimi  不會因為   kaka外在的改變而來決定愛不愛

也不會  kaka內在撒旦的出現  而給予更多的夢靨

mimi就像個天使  引導我走向  光與熱的天堂

讓kaka明瞭  不管多黑暗  多悲傷  多惡劣的困境與心情

最終  都有mimi在等候著  不會讓我孤單一人

記得曾經問過mimi  如果有一天  必須先走一個人  你想先走還是我先走

mimi 沉默一會兒  緩緩道  我希望是你先走

        因為這樣我才能一直照顧你  如果我先走了  誰來照顧你ㄋ 

聽完說不感動  是假的   因我知道  mimi說的都是真心的......  49b643241f8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