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18

終於又夢到了球

身上沒什麼毛的牠  似乎像剛剪完毛  躺在地上

我撫摸著牠  牠也開心的轉動著身體

不過卻發現牠身上有一點一點的黑般點點

我笑著說~~ 齁 陳球球你身上有蟲蟲唷

Then  我就醒了

下午  遇到mimi  告訴他  我夢到球囉

好久沒夢到了  可能是牠的花盆有蟲  有空要上去看一下

此時  mimi  卻沒說什麼


~~~~~~~~~~~~~~~~~~~~~~~~~~

一直到今天

我才會意到  夢到球那天  正好是球的忌日

2年了  牠離開我2年了

心  還是好痛  捨不得牠  每每想起臭球  總是會難過得無法自己

於是乎  我會刻意的  不想起牠 

會不會因為醬  所以球來找我了

但  笨笨的姐姐  一直到今天  才會意過來

球~~最愛你了  不會生姐姐的氣吧 

真的很愛你  不會因為時空的轉變

改變姐姐對你的愛

相信姐姐~~最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