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

每天我都很忙碌的處理一些訂婚要準備的事項

真的是把我弄的好累呀!! 

不過在準備與聯絡的過程中   遇到一件事 

有個麻吉的朋友  訂婚的日子  理當一定要請她的嘛~

但~~~找她時  

電話一直打不通   通ㄌ  也不出聲就掛掉   電話留言也不回 

留MSN  也是音訊全無  

弄的我~  是該擔心她ㄋ    還是該放棄找她

或許  她怪我  前些日子跟男朋友分手時   我沒在身邊安慰她吧

如果不是    是因為太忙嗎?

如果是因為太忙   找了2-3個禮拜都沒回音  也太忙了吧

最後~~我決定  放棄

因為   也許  她嫌我太吵ㄌ~~呵~~

朋友之間  真的會因為男人   而使友情生變嗎???

我~是不會啦    最多比較少出現而已   

至於別人   我就不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