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恭喜 恭喜  新年好  叔叔  阿姨好

我是小逗點兒  是個牛妹妹

----------------------------------------------------------------------------------

很可愛呗  我妹的baby  真是可愛

看到她生的BABY這麼水  品種這麼優  我就放心啦

再怎麼說  我也是點點的大阿姨ㄇㄟ

下次就看我的啦~~要等等拉~~哈哈

 



5.jpg 


恭禧新年好

 

6.jpg 



爸爸你怎摸了



7.jpg 

拔拔你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