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1.jpg 


2010/01/10   農民曆上的大好日子   這天   也是我的大日子

前幾天  還是濕冷的天氣   就連前一晚上都還是下著雨   心情  七上八下的  擔心著天氣

一早醒來  迎接我的是  害羞的太陽  心中有些沉  

爸媽很早就起床   kaka也不能再賴床了ㄅ

按照習俗  要先沐浴  代表洗去舊習   帶著一身新的開始出嫁  

9點多  新秘_力平  來了  開始準備今天當個美美的新娘

--------------------------------------------------------------------------------------------------------------------------


DSC_0060.jpg  

妝扮的過程中  天  開始漸漸晴朗  似乎也來開心的祝福MIKA大喜之日   

而我  也漸漸放心   今天果然是個  好日子




DSC_0061.jpg 


這是我的伴娘_妹子跟她同學靖雯

大家都說  你怎麼找這麼漂亮的伴娘呀!!

當心被比下去唷!!  呵~呵~~~我才不怕ㄋ   KAKA是最美滴~~


DSC_0005.jpg 


這是我準備的關卡   總共有3關






DSC_0020.jpg 


蘿亞的禮服  超美的唷!!


DSC_0062.jpg   
  
妹子很認真的跟我對關卡


DSC_0029.jpg 

奶媽很認真的  幫我們煮湯圓


DSC_0053.jpg 

大家都好忙唷!!  過了中午  親友都來了

害我開始  緊張起來了




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