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又快到嚕!

每次情人節來臨時~人們開始陷入一種迷思的情境

等待心儀的人~~告白~~

期待戀人~~精心挑選的禮物~

瘋狂的沉入自我幸福的狀態~

---------------------------------------------------------------------

而我~我期待~期待什麼~

一個曾經被愛~傷的遍體麟傷的人~又能期待些什麼呢?

~~~當我我發現我真的是再也無力 去觸動一顆已經沒有我的心

~~~總相信我們的愛能走下去 有笑有淚才會動人難忘記

~~~可惜只有我一個人相信 改變不了兩個人的分離

~~~愛你   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甜蜜一路到痛苦

~~~原來  未必越擁抱越相處 就了解彼此越深入

~~~愛你   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感情   不是夠努力夠付出 就一定留得住幸福

愛情不是夠努力~夠付出~就一定留的住幸福

曾經 很努力 很付出 可是終究換來一場夢

夢醒了 就該努力過生活  努
力愛自己


  http://web.ezpeer.com/index3.php?go=cd_detail.php&cd_id=394&singer_id=370&auto_add=ok&sid=p000018-a0000394-s000370-t002-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