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_0_12.jpg 


自從大天使的課程到一段落  接著又忙著婚事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  沒好好的跟大天使們連結嚕

可能是前一陣子  在公司上遇到不如意的事  

心裡受了點傷  就開始懷念起天使溫暖的擁抱

或許  大天使們有感應到我的呼求  

前幾天  不經意的看到了一套天使療癒的音樂  於是  不加思索的就買了

收到CD後  從天使之愛  開始聆聽  或許內心充滿著  給我愛  給我安慰的強烈感受

所以  就從天使之愛開始吧~~~

有了天使的安慰  果然讓我心情  放鬆許多  情緒  也不再那麼緊繃

情緒平緩下來後  接著就要療癒這顆受傷的心

聽著療癒的音樂旋律  心有種澎湃  感動的律動  好想哭一場  

邊聽音樂  邊找尋資料  讓我逛到一個網站   看到了一篇文章

~~垃圾車定律~~


垃圾車定律

  

有一天,我跳上一輛計程車,打算到機場。正當我們開上正確的車道時,

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正好擋在我們前面。

我的計程車司機立即踩剎車,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剛好閃開來車,

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英吋!另一輛車的駕駛兇狠地甩頭,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 

我的計程車司機只是微笑,對那傢伙揮揮手。我的意思是說,他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還可能害我們受傷送醫院!」

這是當時我的計程車司機告訴我的話,現在我就稱呼它為「垃圾車定律」。

 

他解釋說:

許多人就像垃圾車。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垃圾、充滿了沮喪、充滿了憤怒、和充滿了失望。隨著垃圾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所以,不要介意,只要微笑、揮揮手、祝福他們,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千萬別將他們的垃圾擴散給同事、家人、或其他路人。

 成功的人絕對不讓垃圾車接管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人生苦短,早上醒來絕對不要帶著遺憾。所以....仁愛對待與你以禮相待的人;不用去理會那群無理取鬧者。

生命只有10%由自己決定,但90%看你如何利用它!  

 

引用於~http://tw.myblog.yahoo.com/jw!.5UzV8aHHh64k9aC3cgyjsk2/article?mid=17624~



~~垃圾車定律~~

看完這篇文章

我的心   似乎是  一片豁然開朗   突然  熱淚盈眶   滿滿的情緒在那....

是呀!!   我為什麼要接管別人的垃圾呢  

我為什麼要不開心呢

這是   天使要告訴我的話吧  

這是  天使要療癒我的心   所以要我看的文章吧

真的好神奇  謝謝你  我的大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