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新聞報導  又有人研讀~祕密~一書  而得到樂透頭獎

祕密這本書  又要熱賣了吧  

其實  祕密  講的就是吸引力法則  

只要你正確的運用吸引力法則   就能心想事成

而我  就是吸引力法則的崇拜者

前幾天  在找書的過程中  無意間  發現這本~向宇宙下訂單~

它也是吸引力法則系列的書  所謂向宇宙下訂單  就是向宇宙說出你的願望

只要你認真的  堅信的  不要有任何懷疑的去相信   你的願望就會成真

7/1   mimi晚上想陪我  不想加班  前一天晚上  我們一起向宇宙下了訂單

         希望mimi晚上可以準時7:10離開公司 

隔天中午  mimi說  今晚可能不行ㄌ   Maybe要去工廠測試  所以沒辦法囉

心想~哇~  向宇宙下的訂單不靈了

不過  我不放棄   依然堅信 晚上mimi 一定可以陪我的

嘿嘿   6點  kaka下班的時間到ㄌ  mimi打電話來

你待會要去哪~ 

你不用加班去工廠啦

對呀!!  因為盤點  所以改下星期

呵~丫比  訂單成立   mimi跟我   要去吃好料的啦~


~再來想想  要下什麼訂單~ 呵~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