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為感情的傷害,讓自己躲藏起來

不但自己不快樂,最深愛我的家人也不快樂

轉念間,我用感恩的心

       感謝曾傷害我的人,讓我成長
      
       感謝曾欺騙我的人,讓我知道人心險惡
       
       感謝曾背叛我的人,讓我明白,男人是動物,女人是人
       
        感謝曾經擁有挫折讓我有能力反省所有的自己

一連串的自省與感謝,我發現,我變快樂ㄌ

維持正面樂觀的態度與習慣就會快樂

簡單的生活,有捨有得,滿足生活上的點滴就會快樂

當你快樂,身旁的人就會快樂,而幸福就悄悄在你身邊.

所以**快樂是一種習慣~滿足會讓人快樂~快樂就會幸福**

記載,生活的點滴,情感的起伏,智慧的交流,是我想做的

或許,這會讓你更了解我,讓你更了解我並不是一件壞事

如果,你認同我,請給我鼓勵

如果,你疼惜我,請給我安慰

如果,你鄙夷我,請教教我,教學相長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其實,也害怕太透明的我,會沒有安全感

但~雙子座的我,有幾個面自己都弄不清楚了,你確定你會更了解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