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客戶*喜喜喜*需要買adapter,而搞的焦頭爛額,

是因為lisa急迫的追著我跑,每半小時就打電話來問korea回覆price,delivery,stock沒?

因為跟korea幾乎都是用mail往來,所以andrew沒有reply我也沒法度,

每每打電話來口氣都不是很好,最後還要求我馬上打電話去korea詢問,

(拜託~mail發不到20分鐘,就要對方回應,是怎樣?korea在你家隔壁嗎)


問到ㄌ價格.交期.庫存.就**馬上**要求我們**幫忙**匯款,而且一定要korae一定要今天寄出

(我猜你有幻想症~以為USA 和KOREA是鄰居)


向LISA解釋,匯款必須等我們老闆簽名後,會計才能匯款,而且現在老闆還沒來所以不確定是否能在一點前完成

她竟然說,這是緊急狀況,可以叫你們老闆別簽名就去匯嘛?這是緊急事件呀!

(哇~我們公司是你開的嗎?你說匯就匯唷!而且我們是幫你們先匯款耶,幫忙買幫忙付錢,完全不收費,還這麼鴨霸喔~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