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球球的身上開始出現紅色班點,並且佈滿全身
過幾天,牠竟然血尿,真的是嚇死我了
趕緊帶他到~譚醫師~那裡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經過抽血診斷,球球竟然是免疫系統的毛病,造成牠凝血功能失常
所以才會有體內出血的狀況,形成體表大小血塊斑以及血尿的現象
譚醫師說~這種病是不會好的,至於如何發生,到目前為止還無法了解,
只能好好吃藥控制,等白血球指數回到正常值,就可停止用藥,
回家後~乖乖的服藥~以為~就差不多ㄌ~

2個星期前,發現球的便便,怪怪的
看來是稠狀物,黏黏黑黑的,而且身上開始出現血斑,雖然不似之前那麼多,
還是讓我擔心,所以帶去給譚醫師看

檢驗之後,對於球的便便,譚醫師要我們別擔心,
應該是因為胃出血造成的血便,又因為便秘的關係,
所以造成黑黑黏稠的樣子,反而是另一個狀況讓他比較擔心

譚醫師懷疑球罹患~Mast cell tumor~巨大細胞瘤
巨人細胞病變,會造成出血,凝血功能失常,過敏,
腫瘤會隨著血液流動,所以會在不固定的地方出現,
他要我們回家後~一方面按時吃藥一方面注意牠是否有腫塊出現
有發現腫塊就要帶回去做切片檢查,確認病因....

這2天,球的身上還是有大小不一的血斑,讓我很擔心
昨天,我擔心的是終於發生了
在牠的背部,我竟發現一大塊腫塊,此時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接著,側邊也發現一小塊
天呀!怎麼會這樣.
只好趕緊帶牠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