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在MSN上遇到了一個ㄇㄟ
那是個援交妹~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呵~超好笑的啦~

-----------------------------------------------------------------------------------------------------
(二)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
..."傷心的牛肉麵" 說: 你今天有接到生意嗎???

傷心的眼淚 說: 沒有你也約嗎 

傷心的眼淚 說: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好ㄚ

傷心的眼淚 說: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你住哪???

傷心的眼淚 說: 你電話幾號 我打給你 我們電話詳談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你給我....我打過去阿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幫你生電話非阿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你的服務項目有哪些阿???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有吹喇叭嗎???時間多久??

傷心的眼淚 說: 還是你給我我們見面了我覺得你OK就把電話給你

傷心的眼淚 說: 2小時3000 傷心的眼淚 說: 全套服務的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可以冰火五崇天嗎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2小時3000....有馬夫抽頭嗎??

傷心的眼淚 說: 有啊 

傷心的眼淚 說: 要約嗎我們電話里面談好嗎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有馬夫抽頭啊??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那你就不是個體戶阿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那不是會被抽很多嗎???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有公司行號的話也不錯啦

傷心的眼淚 說: 還好啦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有保障啦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那你跟你們公司說一下摟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就說我是你們同行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最好可以試用依次阿

傷心的眼淚 說: 有沒有成意啊沒有就不聊了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第一次大家交個朋友嘛....2次再收費嘛

傷心的眼淚 說: 算了吧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拜託嘛....我也在賺錢阿.....很辛苦耶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來嘛......交流一下技術嘛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這樣大家才會有所成長嘛

傷心的眼淚 說: 你自己解決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不行啦.....要靠你啦...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快啦....跟你公司說一下啦...這次算是文化交流嘛

輕柔路過說:近期巨作..."傷心的牛肉麵" 說: 切磋武藝嘛...

......我想~傷心的眼淚~現在應該在飆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