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不斷記錄自己成長的過程

這樣會讓自己明白我該如何表現出更好的自己

以前是用拍照來記錄自己每天不同的自己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味道與心情

現在慢慢開始喜歡用文字寫下自己的心情

雙子的我一直都認為  自己是獨特的 是不一樣的  是鬼怪靈精的

                                              是善解人意的  是最好的星座

但現在卻開始不喜歡我的星座

因為我看不到我自己的獨特性  

看不到愛的人對我的肯定

這讓我很沮喪~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肯定的鼓勵與擁抱

僅僅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