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是一個令我心碎又心痛的日子

一早起床  照例輕聲呼喚著臭球

輕聲呼喚  沒有回應  一聲一聲的加重音量

臭球依然靜靜躺著不願理我

心中升起一股不詳的預感   走近一看...

不願看到眼前的一切  大聲嘶喊.....~不要~

那一瞬間  我的心碎了  我的心空了

前天明明醫生還說他咳痰及Mast cell 的狀況有好一些

為什麼今天牠就離開我了

不要~不要~我真的不要

多少個傷心 難過的日子  是球陪我渡過的

多少個快樂 分享的時光  是我們一起擁有的

少了球  我的世界就少了快樂與力量

真的很難想像  少了球 我的世界會怎樣

球沉沉的睡著  我靜靜看著牠的容貌

聽不到牠的呼吸  聽不到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安慰給我很多依靠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出去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我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給我愛的擁抱 

真心的給予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再多紛擾 你仍舊把我擁抱 

生命的旋律 因你而更美好 ~


今晚  我想給你一分愛的力量

最後一次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讓你可以放心快樂飛向喜樂  當個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