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有自己該修習的功課

每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 也都有我們該學習的課題
 
對於過往的感情   我常常想

我得到了什麼?

或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是得到而不是失去?

因為得到是一種收穫,經一事長一智,這才是人生不斷成長的泉源
 
面對感情的挫敗,說不傷心是騙人的,說不怨懟是假的

但傷心.怨懟之後的我是感謝的

感謝上天一直讓我不斷學習不斷成長不斷修為自己對感情上的態度

這些~都是為了讓我遇到那個最好最好的人~所必須歷練的過程

過去愛情的學分~教了我

情緒  金錢  人性  背叛  體諒  關懷 

現在的這堂課~修什麼呢?

才剛上課不久,就想著下課,真是不應該

該好好上課~認真聽聽講台上的人想教我些什麼

老師~我會好好認真的~我不想再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