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被愛  那個比較幸福?

愛一個人,需要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愛去付出  卻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被愛, 只需要等著別人對你付出  你卻不一定要回報對方

愛一個人,會被另一個人的情緒牽著走

被愛的那個人,情緒會影響著愛他的人

愛一個人,在乎 關心 疼愛 是必然的

被愛的人,不在乎 不關心 是無所謂的

愛一個人,全心的付出 並不會要求回報

被愛的人,付出了一些, 愛他的人就像得到天大的禮物

愛一個人,  受傷了 還是會笑著說~我沒事~

被愛的人, 受了傷 愛他的人 心更痛

愛與被愛  那個比較幸福?

應該心中有答案了吧!!

可我~還是不知道~

作家米勒(Alice Miller)在她的著作中,曾經有一段這樣的描述:

「……無論什麼事讓我感到難過或高興,我都能自由地表達,不必為了取悅誰而面帶笑容,

也不必為了別人的需要而壓抑我的煩惱和憂慮。我可以生氣,沒有人會因此死去或頭痛;

當你傷害了我的情感時,我可以大發雷霆,卻不會因此失去你……」

一直在尋找米勒說的那個人~~ [ 我可以生氣,沒有人會因此死去或頭痛;

當你傷害了我的情感時,我可以大發雷霆,卻不會因此失去你 ] ~~

但~也只有家人~才能這樣無怨無尤的愛你  放任你 包容你 寬恕你 原諒你 ~

愛一個人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