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因為家裡有人等你回來    而每天興沖沖的想趕快回家嗎?

~我有~

因為~球~我開始每天想回家

回家 看牠  對我撒嬌的樣子  

         看牠  對我跟前跟後的模樣
    
         看牠   乖乖吃飯的樣子

         看牠  是我心上一塊肉的滿足感 

從球的身上   我感受到被需要 被依賴的感覺

收養球的那年  是我面臨情緒最低潮的一年

因為球  讓我重新快樂起來

              讓我重新面對我的人生   讓我重燃人生的希望

回家  變成是快樂的一件事

          家~不再是休息 睡覺的地方

          它變成快樂的園地  希望的開始

但隨著~球~的離開

回家~變得毫無意義~

原來   一直是我  依賴著球  需要著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