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更新Blog小玩意時  發現了

Fountain & Mumur的聯合網誌

分享的  Healing Label 音樂

Healing Label  中的音樂 都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一邊聽著Blog 的背景音樂

一邊吃著軟嫩的布丁

點盞小蠟燭    空氣中迷漫著薰衣草香味

漸漸的~

我聽見遺失已久    幸福的聲音

是的  我聽見了幸福的聲音

原來  幸福  不是別人給的   

這樣簡單  這樣放鬆  這麼庸懶  這樣平凡

這就是幸福的聲音  幸福的味道

我哭了~

因為  我要的幸福  就在我自己手裡  心裡  

一段鋼琴聲  一盞蠟燭  就讓我感到幸福與滿足

我為什麼要汲汲營營去追求一個  可能追不到  求不來的  感情

當別人不珍惜我們的真心時   就放手吧

當別人不在乎我們的付出時   就停止吧

當別人不喜歡我們的關心時   就愛自己吧

幸福  是自己給的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