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

這東西很奇怪.....

幾個月前與同學Bibo重新有聯絡 

在學校時  我們是不同掛的  所以跟她也並沒有很多的交集  

但這次的相聚  讓我們重新認識    重新了解對方 

而且一下子  就拉近我倆的距離   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讓我覺得  朋友真的是老的好

永遠都懂你  都知道你  都了你  

也因為Bibo  認識了K  從他身上  學到很多事  一些他不知道的事

所以  緣份   這東西  真的  好特別  無所不在

曾經  有朋友跟我說  

~原本他不相信緣份的  直到有一天   在網路遇到一個女生  

   那女生  跟他心目中要的人  條件都符合  所以他們相戀了

    之後  他相信了緣份~

但緣份  無所不在  相信了一次  為什麼不會再相信第二次呢??

很慶幸能重新認識Bibo   讓我有了生活新方向  

也在我低潮時  陪我好一段日子

如是有緣人  永遠打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