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下班前

突然看到 Kevin的msn 暱稱寫著~急急急 有誰認識台大的醫生或護士

心想~難得他會寫東西  應該是有什麼急事  替他擔心的很

死命敲他也不回  只好打電話給他

詢問之下  原來是他朋友家人有鼻咽癌  想去台大看   不知是沒床位還是沒醫生

我也沒聽清楚  不過大概也是這2個問題吧!!

後來   答應他  會幫他詢問  在告訴他

晚上去診所  會遇到方伯   就問問方伯吧!!

but  沒想到  今天方伯沒班

--------------------------------------------------------------

星期天

趕緊打電話給方伯   怕忘了........

K: 方伯~我朋友有鼻咽癌 想去台大看   你知道有哪個醫生比較好

方: 嗯~有一個 徐茂銘    是很老的醫生 不知還有沒有看診

      如果沒有就找另一個  劉嘉銘 他們都不錯
 
K:台大的病床不好等  可以請醫生喬一下嗎?

方: 現在他們病床都電腦化了  可能要認識護士或護士長  比較有用

K; 是唷!

方: 你朋友是怎樣啦?

K:嗯~我也不清楚

方:你可能要問一下  他的病史  因為有些診所或醫院  怕會診斷錯誤

     你了解後  再請張教授推薦  會比較好

     不然也許先去公保給張教授看過  再推薦也可以

跟方伯講了很久  它也很熱心的告訴我  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聊了許久  謝了方伯
掛上電話  心想  這樣應該幫得上Kevin

------------------------------------------------------------------------------------------------

星期一

MSN上遇到 Kevin

趕緊跟他說  有幫他問到醫生

他卻說  不用了  他朋友應該已經自行找到醫生了  這2天  他也找不到他朋友

我~......

搞什麼呀!  這麼熱心幫他問

結果不用了

唉~弄得我好像找機會跟他說話似的.........

Katina  下次別這麼熱心了....如果反過來   人家根本鳥都不鳥你   真是的

醒醒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