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你打電話進來

你的聲音有些微弱  有些感傷  有些沉重

你說  你們又碰面了  他告訴你  他很孤單  懷念你們曾有的足跡

你述說著   他家人對你的傷害  及   一切只看利益的商人情結之真實面目    

你述說著   當初你無悔的幫他   卻換來  體無完膚的對待

你述說著    他求你別回去公司的要求   

你述說著    決定離開台灣的決定

這一切   你說的雲淡風清    我卻為你心疼與不捨

或許  感情的事  只有  2者當事人最清楚

但是   分開了  是迫於無奈還是真心想分  都可以   但請別做出過份的要求

在最最低潮時空的你  他   放開了你   卻連最後一點點的生存空間都不給

我能不生氣  不心疼  不為你抱屈嗎????

雖然  你說  算了  答應ㄌ   就是不會ㄌ

但  怎麼可以   那是你最熟悉的地方

只有回到那裡   你才可以   再度活起來  

我不要看到你   現在這樣的你       

現在  我只能   聽你說說話    帶你散散心   一起打打球   暫時忘掉不愉快

但  能忘掉多少呢??  

煎熬的你   我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