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的習慣『最終篇』(3)

調整自己的命運

只要自己設定「我想變成這樣」,目標就能開始實現

 

命運可以自己掌握! 

事實上,妳想過什麼樣的人生?希望未來如何?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整個宇宙是按照著妳的意識下的命令而走。跟事件本身是好是壞無關,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按照妳的命令執行。  


也就是說,當妳做了一個決定時,就是向宇宙下命令,

而這件事所產生的能量會將所有和妳有關的人物、

事件、狀況,向妳設定的方向推動,達到妳想要的結果。  

如果說妳老是遇上無可奈何的事,很想改變人生,讓自己變幸福,現在開始就可以做得到。 

如果妳覺得至今從未遇過好事、夢想不曾實現、老是惡運連連,

請妳一定要在心中堅決地拒絕討人厭的現實,

接著明確地描繪出妳希望的景況。越是厄運,越要堅定希望的願景。 

能做到這件事,就做好調整自己命運步驟中的「命令」這一步。 

不只是等到新年或過生日才能以全新的心態設定一個新目標來改變現況。

「我要和昨天不開心的人生訣別,今天開始要過著期盼中的人生!」

只要在自己做出這個決定的當下,做好調整命運的決心就可以了。

 

「想改變現況」、「從今天開始要過得幸福」、「想要夢想成真」、「想要過好運的每一天」、

「我要工作順利、升官發財」、「我要遇到生命中的白馬王子」等想法出現在妳心中那一刻,

請同時下決心以及時時刻刻增加這些願望的信念,

就能掌握命運、實現願望,過更幸福的生活。 

凡事都是從妳開始。無論是妳和人、事物、命運的關係!

凡事都會受到妳的思想影響,順著它發展。 

從今天起,將妳的命運往妳希望的方向前進吧! 

掌握命運下宇宙傳達意念的方法

 

【確認理想目標】

 

★請好好觀察現在的人生和自己的心境。(好好傾聽內心的聲音)

★請找出什麼人生是妳想要或妳不想要的,

 什麼是妳可以接受或不能接受的,什麼是妳喜歡或不喜歡的。

 把妳不想要的事物仔細看清楚。

★請確認妳現在過的生活並不順心,確實是妳不想要的生活。

★請想想妳真正想要實現的是怎樣的生活。

★請認真反省,那些妳沒法實現、得到的事,

 妳究竟付出多少真心,或著對妳來說,其實有沒有都無所謂。

★請明確地區分出哪些事是妳曾想過,卻沒有努力實現的,

 真正實現的又是什麼事。

★請想想妳是不是真的為了在今年內實現某些目標而努力著。

★妳所過濾出的真心願望,讓妳感覺到快樂與生存價值、真的想實現的事,

 就是真正讓妳幸福的事。

★在白紙上寫上「調整命運的目標計畫單」這個標題,

 再寫上當天的日期、時間、姓名、生日、地址、電話與傳真號碼、email信箱等資料,

 最後條列出妳希望的未來人生設定。(請將同樣內容的文件製作兩份)

 

首先,請妳先寫下下列這段話:

 『現在開始,我要與不順心的人生訣別,我決心要過著靈魂深處所期盼、充滿快樂的幸福人生,

所以我現在設定目標、下定決心。我的人生中,將會有愛、感謝、富裕、繁榮和成功,

我將會實現如夢般美好令人感動的人生。謝謝!謝謝!』

 

【接著條列出妳對宇宙的命令】

所有的設定內容都要寫成「能說到做到」的形式。

不這麼做,就無法產生讓願望實現的能量。而且妳可有可無的心態,一下就會被宇宙看穿。

 

(例)

★能夠與擁有同樣精神程度、能互想理解、相愛的理想男性相識。

★我的理想對象是,既誠實又溫柔,且擁有感恩之心,精神程度高的人。

 他在經濟和精神上都很富足,並在社會上出人頭地。

 是個非常重視我,能夠與我白頭偕老,且讓我全心全意愛著的人。

★每個月存○萬元!

★考到○○證照,向目前的公司辭職、自己開業。

就像上述一樣,明確地寫出妳想實現的願望。

若有金額或期限也要寫出明確的數字。

 

「理想的人生伴侶」請詳細寫出條件。因為這麼一來在相識的那一刻,妳就能立刻發現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是不會搞錯的。

如果妳懷疑「這個人是我的真命天子嗎?」,即使讓你感到「是嗎?」如此絲毫不安的人,

都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不過是個和妳的真命天子條件相近的人。

當妳遇上真命天子時,妳不會有一絲不安和懷疑,妳會馬上明白「就是這個人!」

可以的話,請寫出確切的期限比較好。請設定在這一年內可以實現的內容。 

然後,在這一年之中,當妳發現感覺起了變化、偏離妳設定好的方向、沒有自信去實現它等等的狀況,

只要從頭開始設定,再寫一次就好。  

但若時常變換,妳在設定當時產生的能量和現象就會停擺。

為了避免浪費心力的現象發生,請在寫下內容之前,好好地下定決心,

以至少一年之內都不會動搖,能努力實行的心態將想法寫下。

然後,將這張紙對摺,放入白色信封中,一封(放在筆記本或是皮包裡)隨身攜帶,

另一封,就好好收在家裡的書桌或是櫃子裡。 

下筆之時讓妳感到不安或退縮的事項,就是對現在的妳來說還沒有做好準備的事項。 

請不要著急,等到能夠以興高彩烈的高昂情緒設定目標、下定決心之時再寫吧。 

反之,如果妳在書寫途中豁然開朗,擁有如同明媚陽光照射般令人愉悅的心情和高昂情緒,

或是心中產生確定此事絕對能實現的踏實感,這件事自然就會實現。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