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_ 20100110

一週年  結婚一週年了

日子過的真快呀!!  一下子就一年 

這一年來  有開心  有歡笑  有分享  有成長  有爭吵  有體諒  有你真好

嫁入的這個豪(好)門  讓我覺得自己超幸運的 

婆家的人都對我好好  尤其是婆婆  對我真的好的沒話說~

人家都說  結了婚,婆媳問題免不了  我想  我很Lucky  沒這方面的困擾

為了慶祝一下Mika的週年  mimi帶我去礁溪

準備在這寒冷的天  給它泡的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48cb67999503f.gif

----------------------------------------------------------------------------------------------

 準備出發囉~


  



礁溪公園內的礁溪劇場





礁溪溫泉季

 



美麗的礁溪公園


 


公園內有泡腳池~很多人ㄋ~




kaka也來泡一腳





2個蘿蔔腳泡溫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