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離職的同事  打電話給我

聊聊彼此的近況

他問我  琴練的怎麼樣了?

我說  一切都在進行中呀!

幾乎  同一時期  我們都興起玩音樂的心

他拉小提琴   我彈鋼琴

當時  我們一起勉勵要好好加油   

雖然  我們的目的不同  

但  都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   是一件快樂的事

電話中  他卻跟我說   他不想拉了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練   而且最近生活沒啥重心

我覺得可惜   勸他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有時間再練就好.......

又聊了許久  掛上電話後  突然感到一陣   無法言語的心酸

想起當時  學琴的心

是因為他  開始努力  認真的想學琴  雖然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因為  有了動力   所以  開始  

不願讓他知道  所以偷偷的  找家教  找教室

為了  明年的生日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

那段日子   真的  好認真   好認真

現在   失去了最初的動力    朋友問   你還要繼續練嗎?

我回答   當然要呀!

我並不會因為  他的離開   而放棄

反而   要謝謝他  讓我有了開始  開始從小想彈琴的願望

既然開始了   就不要輕易放棄    

不同的是  現在我不用這麼急   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慢慢的   為了自己  而  練習    

踏實的   為了自己的夢想  而  築夢

因為這個開始   有了不同的生活   有了新的夢想...


開始存錢買鋼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