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這是Katina 的部落格

生活中~充滿著許多挑戰~許多無奈~許多許多不可知及無法掌握的一切

但我希望~在能掌控的範圍中~盡一己之力

30個歲月中~曾經懵懂~曾經傷心~曾經快樂~

挫折使我更加勇敢~跌倒我努力再爬起來

2006年~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年~

謝謝那個傷害我的人~謝謝你~

謝謝家人一直不放棄我~謝謝

謝謝我的朋友一直陪著我~謝謝

katina's Blog

謝謝光臨--留個言吧! 讓我知道你來過~

Katina  2007/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