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節  依然要上班

以前  耶誕節是個重要的日子  很早很早開始  就非常期待它的到來

現在  隨著  年齡的增長  都快忘了   這期待的感覺

前幾天  收到姿文寄來的卡片  才想起  原來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  一直掛心著  耶誕這天  要記得打個電話給她

就算沒時間寫卡片  也要和她說說話 ^^

下午----

~喂  姿文嗎  是我

**嗯  我知道是你

~你怎麼啦  感冒了嗎?  聲音廳起來怪怪的

**^^  我生了

~~什麼  你生了  什麼時候??   怎麼沒通知我??

**中午才生的  baby 有3600唷!! 很重~呵~

~真的嗎  難怪今天我一直想要打電話給你  原來是你要生了  我們真是有默契呀!!

   ( 講的自己超感動的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眼淚也快飆出來...   )

**是唷! 那真的很有默契  ^^

~~嗯  那你先休息  放假的時候再去看你唷!!

結束簡短的談話  卻讓我好感動  

我想  我應該是第一個   姿文媽沒通知  自己自動打電話跟她恭喜的人吧

很開心  我是這樣得到喜訊的

I think 這是我得到  最好最開心最感動的耶誕禮物  也是姿文的    




DSC02664.JPG 


   ~這小天使很美吧~


DSC02666.JPG 

~姿文看到肯定把我殺了 ....母女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