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一星期~超過2點鐘睡覺

也不知是中了電腦什麼邪,妹子將電腦弄好後

我幾乎每天都敖夜上網,今天開始嘗到惡惡果囉!

頭痛~沒記性~超疲累,只要一停下來~我的眼就會住重重的掉下來

所以我必須不斷的動~不斷的動我就一直不斷的吃~一直吃~一直吃

今天很恍神~

還好陽光哥哥有打電話來跟我哈拉一下

姓名學劉老師提醒我今天要去上課

June在一旁默默的看著我吃~呵呵*@*

恍神的一天~公司的電腦也很不聽話

似乎~恍神~也會傳染~傳染給電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