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一同去打擊場

第一次玩棒球耶~其實內心還蠻雀躍的
 
小時候總是只能趴在窗台上~看樓下的小朋友完棒球,投球,打擊

那時~真的很羨慕他們,可以自由的出去玩

而我~只能乖乖的待在家中,寫功課,看書

所以~晚上可以去打擊場玩棒球~真的很開心,

一剛開始,還有點害怕

第一次,有點生疏,怕出糗,所以讓朋友先玩

我在一旁先觀摩觀摩,看他玩投球,似乎還蠻有趣的,

接著~我便跑去玩慢壘擊球,第一球沒打到

第二球~還是沒中(覺得很遜)

陽光哥哥在外面喊~你要站側面,姿勢要站好,

第三球,呵呵~中ㄌ~真開心~果然教導有方~

一場下來~只有頭幾球沒中,所以勉強來說~還ok囉~

後來~又跑去玩投球~第一次投球~

還蠻好玩的~but~為什麼我才投不到幾球就沒ㄌ,而他為什麼可以投這麼多球

原來~命中率高的~可以加球

而我這種蔡鳥~就只能用基本球數投~當然一下子就沒啦~呵

看大伙玩的這麼入神~真的很不錯~認真投入就是一種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