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4/26~

去問事算命~那是一個普通的廟堂~但裡頭的人都很Kindly

沒有說太多的過去與未來

只是告訴我~凡事不要想太多  很多事何必自我惹塵埃
   
                       一切事由~均因心病而起   別想太多 一切順心順利  心想事成

頭幾天~真的覺得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

但經過幾天的省思與回味~我想~他道出我心中真正的結

有些事~很急  很想馬上知道答案  所以  心  不由自主的  亂了

有些事~很惱人 很想忘  所以 心 不由自主的 放不下

有些事~很黏  甩不開   所以 心 不由自主的  掛念   

心~亂了  放不下 掛念

這些心念~便一直都跟随  一步一步的像影子一樣  無法甩開

想通了~願意試一試~別想太多~

發現~

有些事~吃快弄破碗  不見得好  順其自然  心就    不亂了

有些事~不去想  它就不惱人   就 放下了

有些事~不掛念  不一定遠離  但可以和平相處

一直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幸福

所以~我會越來越好~對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