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一通電話進來

原來  是  老媽

老媽 說   我們家的大女兒出嫁ㄌ   我把女兒嫁出去ㄌ

(心想  不會吧~老媽怎麼了  她大女兒  不就是卡姐我嗎?  )

老媽  話語中  帶點開心  又有些悲傷

媽  你是說  小紅唷!  ( 小紅  是我們家的 車車   )

是呀!  我把牠嫁出去ㄌ (嘿嘿  還好  卡姐夠聰明  猜對了)

喔 好開心唷(可是為什麼 我聽到 老媽擦鼻涕的聲音)

會捨不得ㄛ  

對呀!   

好啦~ 乖 你應該開心呀!  你把它賣給誰呀!

美蘭阿姨  

喔~那很好呀!   你以後還是看的到小紅呀!

可是它已經是別人的了 ( 老媽  難過的哭了      害我也淚光閃閃 )

ㄛ~沒關係  乖  不難過嚕  它在我們家幾年啦

10年了   今天剛好滿10年

哇   這麼久啦  ( 真是辛苦小紅了  至今還沒辦法退休   )

我還把小紅開到地下室  跟小紅說這是它最後一次停進來ㄌ

哇咧   老媽  你真的很古椎 .....

-------------------------------------------------------------------------------------

老媽  你也太感性了吧

不過說真的   一聽到  小紅賣給美蘭阿姨

的確有一股  酸酸的感覺  在心中流過

唉  這就是  陳家人   都這麼重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